close
論文代寫公司:十幾萬起跳!!前一陣子因為好奇,我撥了通電話給網路上一些論文代寫公司,詢問一下他們的價位與服務,許多論文代寫公司都打著教授執筆,教授親自指導,感覺好像還滿誘人的。一打去詢問,他說最便宜的十幾萬起跳,這還不是教授執筆的那種喔,是一般研究生寫的,我不禁很納悶,十幾萬有這個市場嗎??有這個價值嗎??我做幾個簡單的推論,如果以寫一整篇論文來說要十幾萬,這種生意很難做,因為很容易被便宜的商家搶走,市場上六七萬的有巢氏房屋一大堆,但是便宜的商家他們怎麼做呢??他們當然是請人工便宜的大陸人來寫囉,不言可喻,他們的品質應該很「中國」,不過如果你的論文是跨海別人帶刀,萬一真的出問題,可能要先跳海游過去才有辦法處理。再來,我猜測如果要求教授執筆的論文(宣稱可以投國際期刊),我猜可能要二十萬起跳(很合理的推估,叫研究生寫都要十幾萬了),先假設他們真的是教授幫你寫,一來真的需要這樣超高水準的論文的人他多半也是助理教授級的了,這個市場應該很小,好房網其次想想看,一位助理教授花個幾十萬,請隔壁系所的教授幫忙代筆寫論文(學術圈很小,萬一真的是同領域的我看大多都互相認識),這情何以堪??好了,回歸正題,人到底為什麼需要論文代寫呢??可能原因或許有兩個,一是很懶(或沒時間,不過懶的人通常都沒時間),二是沒信心,對自己沒信心,認為自己無法做到。如果你是懶的那一族的話,可能你要思考清楚你來念書的意義與目的了,拿一個文憑最好同時也拿到一些實力,不然別人只是在背後笑你,你想室內設計若是一個博士連英文都看不太懂,大家會怎麼看他呢??如果你是沒信心的朋友,你可以來找晨晰,因為只要你有心投入,晨晰保證協助您做到。論文代寫十幾萬,花掉的是消費者大把的鈔票跟台灣越來越疲弱的學術水準,因此我做了一首打油詩送給論文代寫的人:論文代寫十幾萬,教授寫的還不算,學術水準向下攀,博士英文不會看!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裝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51nez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